這是老師之前在group meeting時說的電動機車,就是用電瓶(還是電池)發電行走


沒電時只需要充一小時左右的電


我沒問說充一次電可以用多久


不過我去「木姐市」四天只看他充電一次~


這是比較舊款的,新款的很像臺灣的一般機車(塑膠車?)


有比較大台的


因為他用電池,所以沒有聲音


他環保方面是指不用汽油,沒有聲音(沒噪音)。設計蠻不錯的,不過好像有點抄臺灣的設計..


還有我每天看到和尚從家前面飆來飆去


橘紅色迦紗飄在後面~只有在邊界地區看到這樣的景象,中部南部是不會看到和尚騎機車的


很妙吧~


我弟是買來接送小孩上下課用,給他老婆用


他自己是開車車,他們在那邊比我還幸福~每天都是開車、騎車,那像我要搭公車...











下面這個是比較小台的機車


買給小孩子玩的吧,樓上還有一台比這台小的,我忘記拍照


家裡才幾個人,機車就四五台。汽車三台


這才是在木姐,在瓦城也是機車汽車一堆


我們那邊沒有方便的公車,每家都要自己有汽車跟機車才方便。


我老爸說如果臺灣沒事做就回緬甸...


我們那邊就是這樣,雖然國家不強,生活品質差,可是家裡只要老爸做生意,


全家都可以翹著二郎腿吃飯(比喻的啦)...當然有時間還是要幫忙一下老爸囉


通常兒或女都會繼承家族的事業,所以一有空就要去幫忙、學習


不像進步的國家,一般老百姓的話每位家庭成員幾乎都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