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文學院的美,大多數人皆知~  (不敢寫人人皆知


昨天特別出去拍了一圈


因為想幫gail找回一些兒時記憶  (該寫回憶嗎?


gail前一天給我看了一張黑白全家福,就是gail小時候跟爸爸、媽媽、妹妹一起拍的照片


gail說想找這地點。


我一看就知道是文學院囉


因為我是念文科的麻。在這建築裡混了四年,當然比較熟悉。


現在每當去行政大樓跑公文都會經過。


每當杜鵑花盛開時,我都會跑去拍照。


gail真猛,昨天因為我來不及PO文,他今天就殺來學校看了呢。


gail是誰呢?


gail是基隆貴婦團成員之一啦!


第一張當然是gail的最愛,白色杜鵑+文學院




再來是粉紅杜鵑+文學院   (焦點在杜鵑花,背景模糊




焦點在文學院,粉紅杜鵑當配角




已經列入古蹟的文學院大樓




藍天白雲下的文學院,超級文雅




文學院周圍很多欄仁(欖仁?)樹,春天時只剩下幾片紅色葉子。也慢慢開始冒出新芽囉。








這棵的葉子剩比較多一些~很多老人把紅色葉子檢回家泡茶喝耶。我沒試過






文學院大樓周圍,這張風景粉像國外呢。有點蕭條、有點寧靜




最後用粉紅杜鵑與文學上的天空做為結尾。




將此篇送給知性又感性的美人 gail

文學院在哪呢??


呵呵~非常好找唷。


在椰林大道上,傅鐘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