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週就有花可賞


台大杜鵑盛開囉  (還有很多花苞啦


每年必拍。


我最愛行政大樓前面的「大紅杜鵑啦」


大紅杜鵑現在已經盛開囉。白杜鵑和粉紅的還有很多花苞。(開花時間不一樣唷)


請欣賞「大紅杜鵑」






有一些已經開始謝囉~




火紅杜鵑,美吧




(大紅杜鵑全都位於台大傅鐘,行政大樓附近唷)




超紅的




這個角度拍,有點像塑膠花呢




又紅又綠的大自然恩賜




還拍到蜜蜂採蜜唷,整個頭埋在花朵裡頭。只給我看屁股






接下來就是一般常見的花色,粉紅、粉紫色和白色杜鵑。


粉紅杜鵑與傅鐘




粉紫色杜鵑與文學院




滿滿粉紅花海




很多人來寫生,這裡是行政大樓




行政大樓前的花圃




杜鵑與椰林




混血兒,粉紫+粉紅杜鵑




請欣賞蜜蜂採蜜




與花共舞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大愛心。每年都有人利用落花排成文字或愛心,我只要去拍就好




請欣賞以前的杜鵑花,都差不多啦。


2009台大杜鵑花節(一)


2009台大杜鵑花節(二


我發現每年我去拍杜鵑的日期都差不多耶~都是三月初。


接下來下雨,杜鵑花一定會滿地。太可惜囉


每年一到台大杜鵑花節時,花都沒剩多少囉。(杜鵑花節有活動唷,徵才博覽會、系所博覽會等等)



2010台大杜鵑花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