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在想著去住院的事。


跟朋友聊天時也是


剛剛跟好朋友霏霏聊天,聊到說住院一定很無聊


他問我要不要帶書去看,嗯嗯 果然好主意。


平常都懶得看書,趁住院看一下書


他問我想看啥書,嗯嗯 我比較喜歡看短篇+散文類


尤其喜歡劉庸跟三毛啦。


他說他有一本很讚的旅遊書~~嗯嗯 好呀


住院期間看一看,等出院我就去玩。嗯嗯果然很不錯。


他又說,可以帶MP3去聽廣播+歌曲,嗯嗯~~也是好主意


我說:嗯嗯...我要記得充電呢。


接著這個小不點死瓜蛋又說:帶遊戲機去玩......嗯嗯~~超級好主意呢


喔喔~我得帶個遊戲機去,還是帶WII去打  (家裡根本沒有WII)


厚~~講半天,我到底是要去住院還是要去度假?


笑死我了啦。


還要帶啥去........................可以帶雙貓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