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凌晨就開始絕食....ㄎㄎ...不是啦


開始禁食,因為要去住院了,得做些檢查


所以凌晨開始啥都不能吃


2月2日中午11點去醫院報到,抽血完後護士說可以去吃午餐再回來做超音波,胸部X光....


啊...............我又可以吃東西了說


不過中午不能跑太遠,只有一小時的時間.於是跑去附近的MOS漢堡隨便吃吃


因為實在不想吃病人餐(粥類)


吃完午餐開始做檢查,驗血報告也出來囉,確定要輸血


戰戰兢兢的輸了兩袋血(輸血有很多風險,還好我都順利過關)


輸血到晚上六點多,七點多出去吃晚餐


於是走到附近的寬心園(安和店)


多年前來過一次,所以有印象


一進去就是好大一尊佛像




簡單又舒服的桌面




現在都不是套餐,單點主菜+180升級為套餐.(主菜約240~3001不等---不大記得魯)




寬心園沙拉,有點像和風沙拉,上面是炒糙米,很香




蔬果汁,不甜不腥,好喝




養身南瓜湯




五穀飯,好彈牙




我點的香草迷迭蔬  (280)




朋友點的栗子....啥蔬我忘了






甜點,紅豆+蓮子湯...熱的




水果也很新鮮




吃吃這一餐,第二天就得動手術了


呵呵


我蠻會享受的麻




吃完回來,晚上10點又不能喝水吃東西了


等待可怕的3號來臨


一大早又被推進去剖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