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去吃大餐~~~


這都是手術前去的啦.


位於安和路附近的美式餐廳 WEST 15




西 15 入口




招牌人和貓~~~呵呵....店貓啦..坐在入口...圓滾滾好可愛..忘記他叫啥了




非常盡責喔...每一桌都會來招待. 小臉蛋超像皮皮




一樣很奇怪,就是喜歡臭男生..對我只是隨便應應.




磨蹭完,坐在我們旁邊,不爽我拍他,回頭瞪我..可是頭頭無法轉到我這邊..太回囉




一下子又跑到隔壁桌旁邊站岡




呵呵...因為貓貓實在太可愛了,我都不想拍其他,就隨便拍拍吧  (部怎麼想拍)


店內很多復古東西,用黑板寫著當天的菜單


菜單第一輪全上,接下來無限點 (店家是這麼說)




飲料去櫃檯取 (拿杯子去櫃檯跟服務生點),可樂,紅茶,咖啡類  (冷或熱選一種,中途不能改)


先上拉沙,普通




上菜沒順序,服務生手上有啥就上啥.焗烤麵包.普通




服務生都是超正的牛仔美女 (我覺得這是最大賣點)




墨西哥捲,普通




炸雞...外皮很脆....




酸辣雞翅,還可以




薯條+手工餅,普通




千呼萬喚才出來的披薩,普通




食物完全不合我胃,中午去吃,沒啥人. 整場只有10來人




老式加油機




門口有放著牛仔帽給客人拍照




第一輪菜會全上,是這麼說


可是完全不是唷,披薩等了好久  (一直提醒,說...恩恩快來了)


隨點時間也是找不到服務生


找到也是在櫃檯發呆,打哈欠


完全沒有留意外場,因為得跟他們點才會上菜,所以得找到服務生才行


這是我去的經驗


不想再去第二次


不過貓貓很可愛啦


用餐不貴,中午一人約250吧 (有加服務費10%唷)


吃很膩,吃不飽


以上都是個人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