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台大外文系懶人聚餐


我跟我同學們都超懶,記性也不好


每次約一約大家都忘記,還一起忘記,所以誰也不會怪誰


這次還好,大家都記得


好久不見,就約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宜蘭小吃。


永康街也有一家分店。






簡單、明亮的呂桑








先上金棗茶,超好喝。熱的唷。微甜




金棗蜜有賣唷。我買了一瓶回家,一瓶100。比例 1:10。一定要熱泡唷。




點菜,我們五人點了2000的合菜組。




我忘記拍那個菜單,所以完全不知道菜名,很像白斬雞,又很像醉雞,又很像油雞。(無骨)




非常清淡的川燙茄子+山藥泥  (涼菜)




苦瓜鹹蛋,苦瓜也是川燙過而已,淋上鹹蛋汁,非常清淡的菜。




古早味豬油飯




超讚的西滷肉。類似火鍋啦。裡面有大白菜、菇類、豬皮、腐皮..... 超讚呢,湯頭很好喝唷。


(可以加湯唷)




很多菇類~我最愛這鍋湯囉




他走日式風,所以有生魚片。可惜生魚片太厚囉,吃到後來受不了。鮭魚片不錯。






酒蒸魚。也是很清淡唷。不錯吃




川燙魷魚,配哇沙米吃。我喜歡這道。很新鮮




滷大腸。普通,不難吃。只是印象不深。口感偏淡。沒有大腸臭味。




很像腐捲,蠻好吃的




金棗糕點。甜點上囉。好吃呢。裡面真的有金棗。




最後上杏仁甜點。杏仁有夠重,偶沒有吃。有吃了一口,他的杏仁凍很Q呢。有點像麻糬。


大家都說好吃,只有我受不了那杏仁味




不難吃的一家店,以上全部才2000元。


算蠻合理的價格。沒有收服務費。


附近有米郎其咖啡館,ㄎㄎ


我真想去報到,可是吃太飽就沒有去囉。我已經三年沒去了吧。哈哈,懶得去等。


怎麼說到鬆餅去了。因為太想吃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