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喵喵猴猴已經就位囉




猴猴:阿木快點....慢吞吞




渴望的眼神,還是乖乖等著




來囉來囉~綠色的誘惑




一看到綠色小草就已經等不及囉。




阿猴很猴急。一手抓住我的手,搶著要吃




再來一根,也是很急呢。




用小手一直巴.....




猴猴:好好吃的小草




咕嘰咕嘰




猴猴:超好粗!




猴猴:好粗到不得了。無法想像沒有草草的日子要怎麼過呢




猴猴:我每天都要吃草唷。別忘了餵我




猴猴到底是貓還是牛?


哈哈~是貓又是牛啦。


哞哞哞 喵喵喵!


只要有草吃,心情就很好。


只要我手上有草,他就會跟著我、也會爬到我身上。 


我都是用草誘惑小猴猴爬到我身上,然後趁機抱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