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開了農園,農園設備多了蠻多


之前就沒有DIY區。現在多了DIY區,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開心。




藍白色系就是很搶眼






這是小朋友作品嗎?應該是吧




天空很藍,天氣不錯唷




看到鞦韆好想盪....可素......有限體重




其他設施,我就沒興趣啦




我沒有運動細胞




只對綠意有興趣




有護欄...




當然就有小動物囉,好像山羊耶。




這豬好幸福!!我也想吃吃睡睡過日子




麝香豬,名符其實的三隻小豬




豬媽媽,跟我有得拼




還是小白兔可愛啦。




花開了農園,大、小朋友都很喜歡吧......有花、有動物、有DIY區、有餐廳、有樂團...


除了餐廳,其他都免費參觀。(DIY區我不知道啦


這週末有人約我去白木屋文化館,到底要不要去呀.......又想去,又很懶


明天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