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和民時,回程經過隔壁小巷子,卻看到聞名已久的「涓豆腐」




於是又找了一天去吃,就這禮拜一的晚上,也是下著毛毛雨。




大門口,都是竹子造型,蠻有日韓味道






禮拜一耶,吼~~~我到的時候快七點,結果要等唷。


櫃臺人員說,看7點15有沒有人要取消。就等吧~


就東拍拍西拍拍。


裡面用餐區,還算乾淨整齊




櫃臺隔壁是要脫鞋的用餐區




燭台好可愛。




等待時,也有人用玩餐出去。突然有一位美女姊姊,送我一張冰淇淋招待券


他說「送你,等一下可以使用」,呵呵  我都遇到好人呢!這麼多等待的人,他只給我呢。


可能我就是一副愛吃樣




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囉。終於看到可愛的用餐碗。好可愛。




籃子裡有兩顆生機蛋,讓我想到以前玩的接雞蛋小遊戲


服務生說,等一下要放進豆腐鍋裏的。




服務生很少,我覺得招待很不週。我們坐了好久才來上麥茶、又等了好久,才來上小菜


小菜四樣+一小碟海苔片。小菜:泡菜、豆芽、空心菜、豆干片。


服務生說海苔可以拿來包石鍋飯吃。小菜可以無限點。 (嘿嘿....有點....請繼續看下去)




不酸又不辣的豆芽,口感倒OK




泡菜,也是不酸也不辣,看起來倒是紅紅的,口感脆脆,也還OK。有點鹹




海苔包泡菜、豆芽吃,還不賴。




涓豆腐是套餐式,260~280不等。(+10%服務費),還有一些單點的點心類(海鮮餅...)


我們都點套餐。280的


石鍋飯先來。




石鍋飯,有幾粒紫米飯。看起來真不錯。服務生教了一些用餐方法




先把石鍋中間的飯挖起來,放在碗中備用。


留一點鍋邊飯,加麥茶悶五分鐘後再食用。 (會悶成鍋巴茶泡飯,好吃)


他的石鍋飯真的很讚,單單吃飯就很好吃呢。QQ香香的。我最愛囉




我的泡菜豆腐鍋(豬肉)上菜囉。




服務生會把雞蛋打進去。趁熱燜熟他




可以用餐囉。


我蠻不喜歡他們的鍋耶,其他鍋我不知道,我點泡菜豆腐鍋,朋友點海陸鍋,兩個都好普通。


我完全沒吃完。也是不酸,我點中辣。




可以用海苔包飯吃唷,真的很好吃。再加點泡菜也可以。




之前不是說小菜可以無限點,ㄎㄎ


根本找不到服務生點,找到了,他也不上


就超級慢,等到我脖子都酸了,頭也暈了才上一次


蠻不爽的


靠~~~當初就不要說可以無限點,給人家希望!!!按按按~~


接著甜點也是等了好久。


這是套餐附的桔汁豆花。不錯吃,可是我也沒吃完。 (吃太多豆腐囉,豆腐鍋




這就是招待的豆腐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花生碎片。OK啦   (單點80唷,我是有位小姐送的招待券)




吃整個下來,蠻火大  (等不到小菜)


還有我覺得最好吃就是那一鍋飯。


豆腐鍋我不愛


ㄎㄎ應該不會再去囉。不合我胃口。


泡菜我喜歡酸+辣


他的小菜部分,我只喜歡海苔。


可以只點海苔+石鍋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