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我是中了二樓餐廳的魔咒


沒啦!!是我愛吃


這是9月初去的。一直懶得寫文章。


怕被我遺忘了。趕緊來寫一下。


我去吃晚餐。沒有預先訂位。不過很幸運的有一桌空位。


↓↓單點墨西哥薄餅(脆餅),鮮蝦口味。旁邊還有附沙拉。約230+10%吧 


(可以上他的網址去查看)




裡面的蝦子看一下吧




蝦子偷偷跑出來囉。超好吃唷。配上沙拉一級棒。




↓↓另外點了半雞套餐。約580+10%


半雞套餐附的沙拉,不小唷。中等盤呢。(凱撒沙拉)




套餐附的麵包+橄欄油醋。麵包好吃




套餐附的酥皮濃湯。好大一盅唷




好喝,很濃郁呢




來囉來囉~~主角登場。好大一盤




肉質很嫩唷。。




旁邊有配薯條、彩椒、洋蔥  (雞肉配生洋蔥超讚耶,有點辣辣的




我就問服務生,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生洋蔥。


搞了半天他一直聽不懂我要什麼,我都說是生洋蔥切片


ㄎㄎ...最後他就拿了一小碟炒彩椒+洋蔥來給我。


嗚嗚  人家要洋蔥啦..最後我不想為難他,就算了。


他熱情過渡,竟然給我一碟小菜




套餐附的甜點。焦糖布丁還是烤布雷。嘻嘻  (忘了)


反正超好吃的啦。


套餐內容不少吧,當然還有飲料(可樂、咖啡、紅茶任選一,可續杯)。


套餐約580。




我喜歡坐在靠水晶燈的陽台位子。




可愛陽台的鐵欄杆




花紋還映在牆上




看吧,不訂位就是這樣,不一定有位子唷。這是二樓位子。滿滿滿




很浪漫的陽台用餐區




買單後出來,發現一樓有新燈飾唷。美麗的吊燈。




想看更多,請參考



第一次去二樓吃早午餐   (招牌總匯歐姆蕾+班尼迪克蛋


第二次二樓吃晚餐  (義大利麵+西班牙焗烤飯


第三次去吃早午餐    (招牌滑蛋三明治+墨西哥貝里托捲


第四次去吃晚餐(本文) (烤半雞套餐+墨西哥脆餅


ㄎㄎ明天又要去報到囉。等一下先訂位。


訂位專線:02-2700 9855 (敦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