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寫這隻笨鳥,這是八月底的照片囉)


時間:2009/08/27


地點:台大生態池


演員:笨笨鳥、鯉魚群、黑鴨、路鳥甲


導演:笨阿木


(笨笨鳥:我笨關你屁事,我又沒請你來拍 *&*%︿$%




鯉魚群:他笨我們才可以平安生存  (應該也有吳郭魚呢)




這豬笨鳥為了要獵魚。在這個石頭上呆好久好久。真的是「呆」 


(當然我也不希望他有獵到,不過還是覺得他笨得可以)




魚兒超多唷,我等了快半小時,他一隻都沒獵到。 (看起來很怕水




看吧,他身邊多少魚兒呀  (他不敢獵大的,他的目標是小小魚)




呱呱叫也沒用啦,根本沒有收穫。  (他有跳下水過,我錄影。可是一副怕水樣,馬上又上來囉)




繼續呆呆吧




他好像也怕大鯉魚,從他身邊游過,他連看都不敢




兩豬鴨鴨還來攪局




雙鴨:這隻笨鳥又不是第一天笨。幾乎每天都來耍笨




伸長脖子,準備出擊




還是沒收穫,脖子伸長只是做個樣






我懶得看你囉,看一下四周。天氣真好




遠方石頭上還有另外一隻鳥。




好啦,好啦,這下好啦~又有隻黑鴨鴨來搗蛋啦。




黑鴨在笨鳥後方的石頭洗刷刷




上演笨鳥與黑鴨戲碼,各玩各的,完全沒互動




還是看麻雀的好,可愛又活潑




還有水邊植物




柳樹上有一隻小帥鳥




都市綠光




總圖美景




8月底的花,我不知道是啥花,好像雪花呢!!白茫茫的




常見的花,也不知道叫啥,同一朵花不同顏色耶




笨鳥我走囉,你繼續呆吧。


建議你去找蚯蚓還比較快唷


不然今天你要當神仙鳥囉!!!!!!!!!(不吃不喝)


笨笨鳥:你才笨勒,看這麼久都看不出,我是在跟魚兒們聊天,我們和平共處。我不殺生。


----------------------------------the end------------------------------------------------


結束囉!!!!!!!!


覺得這篇怎樣。


哈哈


我真的不想寫你啦..笨鳥


不過說真的你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