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看埃及木乃伊展。敗了不少紀念品(標準觀光客~


特地買了王子造型的原子筆,給雙貓看看~




作為貓的職責,當然就是好奇ㄟ,東聞西聞~~上下打量~




這表情...........。確定,阿猴不洗翻他。




抖手離開,這是不屑的動作。




猴猴:金光閃閃?哪有我閃?我可是黃金貓ㄟ




猴猴:不要過來................




猴猴:猴界王界,井水不犯河水。別過來惹我。




猴猴:怎麼??膽敢躺在我床鋪上




猴猴:我才是這床的主人ㄟ~~




猴猴:睡著啦?跟哥哥一樣是裝的吧




猴猴:別再裝囉。給我起來~~




猴猴:別跟哥哥學詐胡伎倆喔~




猴猴:家裡大王就是我,容不下第二個。哼~




現在王子擺在阿猴愛搗蛋的地方。(裝有旅行箱的紙箱附近,防阿猴去抓紙箱皮。)


他完全不敢靠近。


不知為啥阿猴怕這個小金人ㄟ~


阿BU都不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