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瘋子




又在磨贈臭鞋子




猴猴:哥哥好髒。怪癖一堆




阿木:阿BU怎麼了??


BU:我的愛人要回國了。我要好好磨蹭一下




阿木:有這麼捨不得唷,你要不要跟去?




老BU:想...............當然想




BU:阿木..快幫我打包,乾乾記得多放一點




阿木、猴猴:真的假的。你不會後悔唷。


老BU:不會..........留下來也很痛苦。簡直是痛不欲生。你兩是一國




老BU:求你啦,放我走   (老BU在演悲情戲碼)




猴猴:阿木...哥哥好激動!!都翻過去了




老BU:我愛這雙鞋,也愛鞋鞋的主人   (還伸懶腰勒)




老BU:我要永遠都跟著你   (在跟鞋說話)




猴猴:哥哥飽囉?


老BU:嗯嗯..今天夠了




老BU:回味無窮                 (阿木+猴猴:噁噁~~~~~~~~~~~)




請看家有叛徒一文


(這是昨天要發的文,結果中888+999,堪稱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hoho 的頭像
    bubuhoho

    khaing0311的部落格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