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大早推開房門,看到老BU大喇喇的躺在隔壁房門前~ (我拍了兩張,他才睜開眼看我




馬上彈起來。


老BU:死阿木又要出去鬼混啦?   (這坐姿會不會太娘了??




阿木:是呀 ...是呀.......我又要去享受brunch  (也沒多早。10點起來打去約餐廳)


難得約到外面陽台的寶座。ㄎㄎ


外面是有點熱,不過OK啦~不吹冷氣也好~天然ㄋ尚好


有抱枕唷。超可愛又舒服的位子。




有風扇吹的啦。




就在水晶燈旁邊唷~真是奢侈呀




簡單的擺設




當然要吃早午餐啦




準備用餐




我點滑蛋招牌三明治。全麥的土司,很酥脆唷。裡面很多生菜~240元。口感清爽




還有水果盅




朋友點的墨西哥貝里托捲 (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他選鮮蝦。230元




裡面好多料唷。


墨西哥食物,裡面包著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  (比較重口味)




飲料我點冰咖啡(冰咖啡不能續杯)


(可是因為我坐陽台區,小姐說可以續,因為陽台沒有冷氣麻)




可續杯的可樂,超清涼




從陽台拍招牌




後來續杯的可樂+紅茶(續杯我改紅茶,好喝,紅茶味很香)




忍不住又拍了皮皮一下




還好我有訂位,我們出來的時候等位的人好多。爆滿。有些人在外頭等。(外面好熱呀)




我如果不是要去陽明山避暑,可以呆上一整天呢,超舒服的。邊看書邊喝飲料。好休閒。他不會趕人。


服務超好


第一次去二樓餐廳。


其實這次是第三次囉~中間我還去吃了一天晚餐(情人節當天


因為最近都沒空+懶病大發,所以都沒在寫東西。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