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又做錯事了~~於是我就罰他綁頭巾。




老BU:真失我的身份~我老BU配這樣裝扮嗎?




還鳳眼呢






老BU:我不想活了我~~




這張很可愛呀




老BU做錯啥勒??


話說猴猴乖乖坐在冰箱上




因老BU霸著衣架不給阿木收拾,猴猴就很好奇,那黑黑的是啥。


我就拿去給他探個究竟。




老BU馬上飛奔過來。




老BU:那是偶的




猴猴:上面有寫名字嗎?




老BU:都說是我的了~猴猴欠扁唷




老BU:下去...下去......猴猴下去。冰箱是我的,衣架是我的...........




阿木:是你的唷!!那快把自己掛起來




自己不動手。我就掛在你尾巴上..................惡霸老BU




呵呵 ........於是被我抓來綁著頭巾,哪也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