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瘋狂愛上39元的貓抓板


這貓抓板買了很久了,我又收起來


因為裡頭有一包不明物體,會讓阿猴、BUBU抓狂。


最近看到貓友們( MABO麻小儀 )紛紛拿出來給貓老大玩。我才又想到他。


所以又把他挖出來給阿猴玩。  (阿BU很暴力,給他乖乖玩我自製的超厚貓抓板。)


阿猴為之瘋狂耶。




後腳還會滑壘。  (押住不給板子跑掉。




左抓右抓,就是狂抓。




阿猴一直在找那包小東西。  (其實我已經收起來了,可是氣味還在)




看~有隻貓開始搞怪囉!




翻箱倒櫃,不是啦..把紙皮翻過來找東西




猴猴:orz....被阿木抓包...............   (幹壞事被抓到,就這表情
 



可是已經停不下來。躺下來繼續挖寶




爛了啦喔!!!又抓、又咬、又踢....




猴猴:洗手不挖了,阿木好賊,把寶物藏起來了




猴猴:厚.......連手臂都有香味呢




猴猴:阿木會不會罵偶..........才拿出玩,就被我槁爛了..... 




猴猴:阿木,紙皮太薄了啦...經不起我的爪子




猴猴:下次買厚一點的材質唷




愛不釋手。玩完還趴在上頭,捨不得離開




空照!




下一秒,又變這樣,整豬坐在上面。旁邊還有紙屑點綴著~~~




雖然已經抓爛了,可是阿猴每天還是要我拿給他玩。 (他玩完,我就收起來了)


每天一玩。


阿猴的日程表又多了一項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