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宜蘭,天氣好到不像話。


現在有雪遂。北宜超好走。車子變很少。


快進宜蘭,看到如此美景,這是不虛此行。




這海岸線也太美了吧。還有弧度耶。麥當當海岸嗎?有個 M 字耶




這雲也太....棉花了吧




小小小鳥飛過




真捨不得離開此美景繼續前進




越拍越過癮






這田野實在美呀




離開上面美景,繼續往宜蘭市區走!!一進市區,就看到宜蘭河。也是美美美




我們要往員山。也是要去金車威士忌酒場  (我在找Sunny的足跡喔




到宜蘭中午1點多。(早上11:00多出發),一路上在拍照,所以一點多才到。哈哈


實在太熱,一直在買水喝。在全家買水,隨便搭訕超商小姐..不是啦,問小姐..這附近有啥好吃??


小姐說魚丸米粉不錯吃....


好吧...我去吃吃看




非常簡單,就只賣米粉+板條,板條也叫粿


因為老闆在菜單上沒有寫板條,我就問老闆,咦...不是說有板條....(牆上的菜單


老闆說:是呀......


我:點單上沒有板條呢...


老闆:粿就是板條啦....


我:喔...................




小份的魚丸米粉+油豆腐  (還好點小碗




魚丸板條+油豆腐,也是小碗的。




湯頭很清淡,很適合大熱天吃。


魚丸QQ。油豆腐也不錯。


午餐40就吃飽了耶


出了台北,物美價廉~~


而且很好吃呢


天氣熱還去吃米粉湯?哈哈..因為有冷氣吹呀


---------------------------------------分隔線------------------------------------------------


看我強不強,當天來回耶。


哈哈


去了金車威士忌酒堡、蘇澳冷泉,就兩個地方而已~~


可惜我不能泡冷泉。冷泉重新規劃後是多了換衣間,很方便。可是我發現冷泉沒有多少氣泡冒出來了...


聽說氣泡非常微弱...


記得以前泡泡一直冒出,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