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愛吃草,簡直是走火入魔。


一睡醒、一有空閒....想到的就是草....滿腦子都是草。


整天跟我要草吃,我又不能整天餵他。(不能餵太多)


他會用行動暗示我,帶我繞圈圈。一直繞到種草草的窗口。


繞好幾次。以為我不懂。哈哈


最後受不了就直接跳上窗台了。




猴猴:阿木好笨喔。一直暗示都不懂


阿木:我懂啦。只是你不能整天吃呀。喔~~




↓↓ 馬上飛機頭


猴猴: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吃????




↓↓阿木:不管吃啥都是適量就好,不可太超過。才不會導致腸胃不適呀。




↓↓ 猴猴好無奈.............生悶氣中!!!


猴猴:人家愛吃的只有草,都不餵人家...好傷心。




↓↓ 阿木:猴猴,你尾巴打結了呢。


猴猴:故意的,怕阿木玩我尾巴.............




哈哈


真是的,每隻貓咪都是大爺脾氣。我們貓奴有時也很無奈呀,要幫你們注意飲食。


時間到貓奴就會餵你吃草草的啦,別生氣了,等一下長皺紋,我可不負責喔。


尾巴先放下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