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生南路台一冰店後方的小巷子,溫州街




超熱門的一家韓式料理


晚上去常常客滿,要等好久才能用餐,中午去很好呢,隨便坐


窗外綠油油,看起來挺舒服




中午的情況,晚上一位難求




小菜上桌,兩人去吃,只有四樣小菜。(吃完都不能續唷)


我好久沒去囉,以前去,吃完還可以續唷。他的泡菜很好吃,酸度辣度都剛剛好。


店裡有免費的無糖麥茶。蠻好喝的。




熱騰騰上桌。我點泡菜鍋,上桌時還滾呀滾個不停唷。(大熱天吃鍋....




料滿滿。超讚的




學妹的點的豆腐鍋。跟我差不多。




某天去晚餐,吃韓式涼麵。大推唷


有小黃瓜、醃蘿蔔(左邊黃色區)、水梨(右邊白色),牛肉,水煮蛋、紅紅的醬料。


(真的有冰塊唷,吃起來超消暑的啦)


麵呢?看不到,被料蓋住囉。




麵露出來囉,很像冬粉又有點像蕎麥麵,顏色像蕎麥麵,形狀像冬粉。


口感超Q。不大能咬斷。




拌均勻後是這樣,紅通通一碗。吃的時候不辣唷,越吃越辣,後勁超強的。


可是裡頭有水梨,又冰又涼,又甜又爽呀。




牛肉拌飯也超好吃。加上老闆特製的辣椒醬。(攪拌之前沒有拍到



位於溫州街的小巷子


台一冰店正後方。


他家的海鮮煎餅、山東燒雞都超好吃


以前去我都沒拍照。


這次沒吃多少。


中午去吃鍋類,熱翻了(店家說冷氣有點壞了。)


我當天打包回辦公室吃,因為邊吃邊流汗。整天喝水就飽囉。


超推他的泡菜鍋、涼麪唷。


其他也很好吃。蠻道地,聽說老闆娘是真正的韓國人(我不大清楚,說錯請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