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U:有沒有被我老BU電到?


-------------------------------------------分隔線-------------------------------------------------------


老BU:昨天跌破大家的眼鏡,老BU我上精選了呢。結果只收到有包無實的小小紅包一個。


阿木:笨蛋,我沒有跌破啦,因為我根本沒戴眼鏡。哈哈




老BU:而且還是樂透行的.....阿木真會精打細算


阿木:這叫環保,廢物利用。笨..........呀 你




老BU:喔....阿木說了算




這紅包還會隨著老BU的大頭弧形彎曲呢。




老BU:可以拿開了沒。上精選又沒給我親親




老BU:偷喵一下,裡面有幾毛???




阿木:你把手伸進去看看麻


老BU:厚...好像在摸恐怖箱...... (老BU你看太多電視了唷)




阿木:整包給你啦,拿去




哈哈..老BU最近很配合我拍照呢。


謝謝大家的喜愛,老BU終於上精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