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吃薄披薩,想說去吃看看評價還不錯的這家「夢見地中海」


我去台大後門辛亥路上的那家。師大路還有一家。


很小一家店。


裡面也差不多是藍白色系。


↓↓一樓。每張桌子都有一瓶水。


後面是巴台。


店內一角。




往二樓。




可愛小樓梯。




一、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從樓梯看一樓。牆上的畫顏色好鮮豔。




一樓入口處有個小櫃子,顏色也很亮吧。




裝潢都不錯啦。


還有塔羅占卜喔。有興趣嗎?





桌子蠻可愛。




這是menu,像道聖旨。捲軸式的




拉開看看,要吃啥?




我點了個沙拉套餐(凱薩沙拉 160,附湯+飲料)


這就是套餐附的濃湯。小小一碗。普通




凱薩沙拉。份量很少,上面的起司有股霉味,不是起司那種正常的發酵味。菜還OK。整體普通。




套餐附的可樂。




單點的焗烤奶油通心粉。115。不錯吃,一樣份量超小。大概只有我的巴掌大。(我手掌很小




單點的招牌披薩,150。好小一個。




剛好是週三去,有現場演奏,今天是賽瑟豐。中文叫啥?嘻嘻口琴?我不知道叫啥啦。




整體來說:


餐點份量很少,(應該不會再去)


店內裝潢不錯。


週三演奏很好聽,都是些老歌,也都是我喜歡的歌。


可是可是一踏入餐廳有一股非常重的餐廳味,我不喜歡。這是我不會再想去的理由之一。




建議餐廳改善一下氣味的問題。


當天去七點左右,我們吃好久,都沒有其他客人來耶。生意真不好做。


我覺得在學校旁邊,雖然沒有貴得很離譜,可是份量太少,學生不會考慮吧。


頂多去一次就不會再想去第二次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一點都不飽,兩人吃的喔。


花了425,雖然不是很多,可是一般兩人180就可以吃很飽了呢。(我說便當)


他沒有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