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吃N.Y. Bagels cafe(實驗室有人請客)我們去仁愛店。


真不知點啥好?


店內的牆壁,簡單的圖畫




美式簡單裝潢




炫麗燈光




大家不會點,就互相學習


這是早午餐組合。全天供應。


不便宜呢235~245 元。附一般飲料(可樂、紅茶類。好像可以續杯)


加50元可換點店內任何一種飲料。(奶茶、咖啡、奶昔類)




選完組合餐後選貝果。貝果有好多種。真是眼花撩亂。




忘記是啥口胃,只知道是牛肉。




馬鈴薯可配芥末醬吃




這一罐是蜂蜜。搭配法式土司吃。




綜合菇法式土司早餐組合。




臘腸法式土司早餐組合。有兩個荷包蛋耶,不錯。




早餐組合附的水果,因為一大群一起用餐,他就用大盤放在一起,如果是一兩個人就會用小小碟吧。




也可以單單點貝果套餐。貝果(有料,雞肉、牛肉、燻鮭魚等等)。好像也不便宜。160起跳吧。


也是附一杯飲料。(像麥當當一樣套餐型)




切片圖。根本就是漢堡嘛。




熱奶茶。加點的




我本人蠻不喜歡吃。不難吃。可是不會想去第二次。不適合我




回來的路上看到某一家店外的雨傘架。好可愛唷。




總是一種經驗。吃一兩餐還OK。


如果把我丟在美國,我會生存不下去吧。


自己煮來吃應該OK。


如果天天吃炸雞、漢堡、義大利麵..............我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