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泰魯閣報到,可愛妹妹都要忘了我了(老闆)


想不到老闆跟我是同鄉,當初我以為他是泰國來的。


今天好好來介紹一下同鄉會的餐廳。


位於永和市得和路跟成功路的交叉處。T字路口。


非常道地的泰國口味。


點單式。(一到五中午有賣便當)


涼拌海鮮129元,有夠味。辣度可以自己選。我都選中辣。


海鮮都很新鮮。




我愛吃酸辣,這是涼拌大薄片,119




蝦醬空心菜,69。也是很夠味




不常點,偶爾會點的辣醃菜炒肉(有雞、牛、豬)我選雞肉。99元吧。(還是119??我忘了




清蒸檸檬魚,179。


檸檬魚:快點吃我,上面的辣椒跟蒜頭好嗆。我快受不了了




他家的月亮蝦餅也不錯,149而已喔




這個烘蛋也超讚的啦,我都點九層塔味。89吧。




忘記說,白飯是以人頭來收,吃到飽20元/人。蠻合裡的。


我自己看了胃都在翻滾了呢。


大家看了會不會在流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