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集團下的一家餐廳


專賣日式豬排。


王品集團裡最便宜的一家了,多便宜呢?


中午幸福套餐 230(需加10%服務費)


晚餐元氣套餐290(需加10%服務費)


跟王品其他餐廳一樣,只需要挑選主餐、飲料與甜點。其他附餐都一樣,配好的。


跟西提、陶板屋一樣。先幫客人上一杯熱熱的麥茶。




桌上已經有一小缽芝麻,乾炒過還是烤過?,很香。黑白芝麻+一枝小樹枝(磨法棒)




磨了七分碎,不是七分熟喔




加入豬排醬




會教你怎麼用,先磨芝麻到七分碎。加入豬排醬再磨兩分。沾豬排用。




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芝麻醬好好吃




前菜-蕃茄梅漬,超好吃的。可惜只有三顆。酸甜適中




好美的配色。




我點的香酥炸蝦+沙朗豬排餐(附餐有茶碗蒸、味噌湯、漬物、越光飯、蘋果冰醋、高麗菜絲)




金針菇茶碗蒸




味噌湯




味噌湯裡好多魚肉




漬物,有蘿蔔、海帶。好吃,清清淡淡的




越光米飯,可續




蘋果冰醋,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高麗菜絲,可續。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超級讚。




我的主菜,香酥炸蝦+沙朗豬排




朋友點的菲力豬排




好厚唷,肉質很嫩。(我的沙朗比較有嚼勁)






甜點時間,冰咖啡+蔓越梅奶酪




奶酪超好吃,奶味好香唷,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咖啡加了奶球,很美吧




冰花茶+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呢,很香的抹茶味




冰淇淋下面還有玉米碎片呢。




店內一角,氣氛不錯






店的入口處




樓梯間,很綠喔,假的小麥草。可是還是很美呢。




樓梯,店在2F。





我去南京東店。


因為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所以服務與上餐都跟西提、陶板屋一樣。服務不錯。


我去那天剛好別桌有人生日,一樣會唱生日歌、送小蛋糕(還是甜點?)、小禮物。蠻溫馨的。


蠻不錯的,我還會想去的一家店。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官方網站: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