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叛徒


誰呢??


當然是老BU啦。


他超愛我室友,室友的臭襪子、臭鞋、衣服、褲子....全都愛,一有機會就磨蹭。


好像是他的小孩。


死老BU你住我家,吃我的、拉我的(貓砂)、睡我的...................你忘啦??


我室友比我早上班。我是貪睡鬼,早上不到上班時間不會起來。


我室友跟我說老BU早上都會送他、磨蹭.......翻肚皮............一堆曖昧動作


我傻眼....那泥.............???拍給我看吧.....


可是人家趕著上班,沒辦法拍下證據。


今天可能太熱,猴猴把我叫醒,早上六點而以呢。


我就看老BU表演。


老BU扭扭捏捏....很不自在(因為我在


我室友說平常他超high,整天打滾.....東磨蹭西磨蹭的


今天他很克制。


人家開鞋櫃,他就去磨蹭.................(好想踹他)




沒完沒了.............




白痴白痴




人家都要出門了,去抱人家的腳...白痴白痴




老BU:不要走..不要走...我不要老太婆....




老BU:我翻肚肚給你看,賣早...




死纏爛打




一哭二鬧三上吊????




看不到了,還依依不捨......




老BU人都不見了耶...你還躺著唷




老BU:嗚嗚嗚....只剩下老太婆.......我踢我踢.....為啥老太婆不出去.....




死老BU,吃裡扒外...........


你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