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抱抱~阿木我要抱抱




阿木:都七歲勒,抱啥抱,而且大熱天的...............~NO~




BUBU:啥???膽敢忤逆我!




猴猴:哥哥沒禮貌。欺我不夠還要七戶阿木~




BUBU:管他天氣熱不熱、管他七歲不七歲..............老子來也~




BUBU:你看啥看..............沒你的份..............閃邊企!




猴猴:阿木還好吧?




猴猴:可憐的阿木,滿身都是黑豬毛....哥哥掉毛掉很厲害...噁暴!




不管天氣有幾度,我家笨蛋阿BU一樣要抱抱~


不抱他還給我擺臭臉。眼帶威脅~


我也是跟阿猴一樣,我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