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是LKK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曾偉權跟魏秋樺演的「白髮魔女傳」


讓我感動流涕


我超愛他們兩個的啦~


魏秋樺幾乎沒在演戲囉~


曾偉權偶爾還會演一些~到現在還是一樣帥






我覺得他倆演的「白髮魔女傳」很感人~


明明是大魔頭的霓裳(魏飾),遇到卓一航(曾飾)就變成一個小女人,撒嬌、俏皮~


好感人呢~喔喔~真希望他們倆有好結局呀~臭劇本......為啥要這樣傷我的心


我又要哭了~~


圖片取自土豆網


---------------------------------------分隔線------------------------------------------------------------


呵呵~我來解釋一下


這是港劇啦,我小時候沒啥娛樂,就只能看錄影帶,天天看港劇~


這是1986拍的「白髮魔女傳」


我覺得以前的港劇很讚~我看了很多呢


梁朝偉的「鹿鼎記」、「倚天屠龍刀」、「絕代雙嬌」....


曾偉權的「雲海玉弓緣」、「白髮魔女傳」、「水滸傳」、「命運迷宮」....


劉松仁、米雪的「武俠帝女花」、「萍蹤俠影錄」...


黃日華的「十三太保」、「射雕英雄傳」....


反正好多唷....現在翻拍的,我都不想看


以前的比較忠於原著~


現在的改編太多,服裝又亂七八糟,五顏六色....我不喜歡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