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笨~


好在今天天氣有點冷,我的蠢事沒被發現


在家很溫暖,沒有感覺到涼意


裡面穿了一件薄薄的短袖T-shirt,(我喜歡穿短袖),外面再套上一件七分袖襯衫


嗯嗯不過好在出了陽台陪猴猴鬼混了一下


感覺今天蠻涼的,我是懶人,懶得換衣服,就套上一件風衣外套出門


一切都沒發覺~


過了中午,去洗手間,才發現外面襯衫的衣標(cotton ...多少,啥多少那種標示布)怎麼在外面?


仔細一看才發現衣服穿反了~


好在這襯衫的格子顏色,內外沒差多少,差別只有袖子部分跟鈕釦,口袋也不是很明顯...


我就奇怪,早上這個鈕釦怎麼這麼難扣....嘻嘻


果然是老糊塗,現在不改再說,我從不犯這種錯之類的話


年輕的時候我可很跩耶,像別人常忘記東忘記西,我都很鐵定說自己不會...


現在我不改這樣說了,唉,老了老了


現在會把手機忘記在家給貓咪用,會穿反衣服,會忘記做該做的事、會忘記吃東西(整天給他過期)....


我果然是個平凡人~


所以呀人呀,不能太跩,話不能說太死...彈性一點,少計較一點.....這樣才會快樂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