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怎麼知道的呢??


因為吃到蛋糕,就這麼簡單


中午吃好午餐,要去丟垃圾,一打開辦公室門


黃老師的學生抬著蛋糕在發


可能剛好我打開了門,他說我老師生日請吃蛋糕


最近果然有口福


整天吃吃喝喝


一塊起司cake


今天其實吃蠻飽的


中午太餓,買了自助餐的炒蔬菜,一份蔬果三明治,一個薯餅,一個蔥抓餅加蛋加鮪魚


我真佩服自己...大胃口


因為因為.......昨晚去吃四川*神麻辣鍋


今天早上狂 La..........


所以早上沒啥食慾,就沒吃早餐,可是到中午,餓到快死


就看到啥就買啥,啥都想吃


不過畢竟是在學校裡,都不算太貴,155元買了一堆東西


ㄟㄟ,不要以為三明治只有一個喔,三明治是兩個耶


炒蔬菜 48元(有龍鬚菜、茭白筍絲、長年菜、還有苦瓜),我一看到龍鬚菜就想夾~


蔬果三明治50元,兩個


蔥抓餅加蛋加鮪魚 40元


薯餅 15元.....


當然當然那是太餓了,毫無理智的買了一堆


現在三明治還沒碰~正在沈睡中,當晚餐吃~


免費蛋糕正在品嚐中~


飽死我了


所以說不吃早餐會變笨,才會買一堆吃不完的食物......唉唉 我是笨蛋


ㄟㄟ忘記說黃老師生日快樂,謝謝您的蛋糕


一收到蛋糕就已經mail給老師了啦~我是個有禮貌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