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除了老BU沒有貓會傷我~


雖然是小小一道傷,可是還是有力的證據~


小時候被他抓傷、咬傷簡直是家常便飯~都不會收指甲。(BABU闖禍記


超級火爆~


還好這次沒有流血。




老BU:啥?怎麼可能是我?證據呢? (看那指甲...)




欠扁呀你,幾歲了還不收斂一下脾氣。




老BU:哈哈我已經很客氣了呢




完全不知悔改~嘻皮笑臉




還趁機用我手搔癢~


老BU:嗯嗯..這邊很癢




我掐你脖子喔~


老BU:來人呀~這裡有人虐待貓,簡直是現行犯。我要申請家暴保護令




老BU:你敢!!小心晚上我來踹你~  (人家一睡就來踩人家的惡劣鬼)




喔喔..算我怕了你了,乖唷~給我好好睡個覺吧~


老BU:哼..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