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九份常經過瑞芳


也經過這家米詩堤甜點王國多次。


只是都沒有停下腳步來買過、吃過。


這一次去猴桐,行程單純,沒有再去第二個景點。


於是有機會進去解一下饞了。


排隊人潮有拍沒有PO。真的不誇張。


所以建議假日不要去啦,不過別擔心,他也有宅配服務。


我買了兩小盒試試看。不敢買太多,吃不完呀..........家的兩豬貓都不能吃人的食物呀。




一個黃金泡芙、一個芋頭泡芙、一個栗子蒙布朗。




還有一條貝多芬。(酸酸甜甜的海綿蛋糕。)




迫不及待,來吃吃看。


好大一個,一個40而已捏。




他跟一般泡芙不一樣喔。很像丹麥麵包的外皮。酥酥脆脆,讚~




來囉,黃金露臉囉。(金山地瓜)




老闆就是利用金山特產地瓜來做內餡。闖出一片天。(我看過新聞採訪,一步一腳印)




好吃到想罵髒話呢。ㄎㄎ。他奶奶的真好吃




還有芋頭泡芙,我雖然很喜歡吃芋頭,可是,這次的地瓜大贏芋頭啦。


(當天的巧克力口味已經賣光啦。)




再來,栗子蒙布朗。




其實都是奶油。栗子奶油。




最下面有一層巧克力海綿蛋糕啦,可是挺膩的。好吃是好吃,到最後就是膩。




準備好筆和紙,地址來囉。




--------------------------------分隔線-------------------------------------------


回到零點。ㄎㄎ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排隊。我終於排到了。甜點櫃上有兩盤試吃的。




除了泡芙還有蛋糕類唷~




都好想吃,可是肚子塞不下勒




回家後第二天來吃貝多芬。


猴猴:死阿木,一定會遭天譴........................這樣誘惑輪家..........




貝多芬就是海綿蛋糕,果醬+果肉夾層。酸酸甜甜的、軟軟的。放在冰箱也沒有變味(我當天有試吃。)




猴猴:什麼酸酸甜甜啦??聽了也不懂




猴猴:肥阿木吃吧.....我沒興趣啦。說啥我生日當天還要買蛋糕來吃




幸福的滋味~




昨晚終於把剩下的一半幹掉了,一樣,口感跟味道都沒有變唷。ㄟㄟ


再說阿猴生日快到了,想說買個蛋糕來慶祝慶祝。ㄟㄟ


阿猴好像沒有意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