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蔣
慈湖之旅


來幫Sunny家鄉打廣告一下


桃園open蔣旅遊季開跑囉。


現在open蔣公打得火熱


市政府(還是縣政府)已經啟動觀光巴士囉。


起站在中櫪火車站,從火車站可搭「慈湖旅遊專車」前往大桃園11個觀光地點。


有哪些呢?有慈湖、大溪老街、三坑老街.............等等。聽說是一直到年底唷。


請多加利用吧。


我禮拜日去的(4月11日)


慈湖停車場滿滿都是車呀,可是人並不是很多,大家停停車都跑去哪囉?


難道都跑去隔壁的大溪花園?還是跑去愛情故事館-大黑松小兩口搞浪漫?


也有可能是慈湖太大,所以看起來人不會很多


呵呵~不管怎樣,我玩得很開心


禮拜天在三峽半路賞完油桐花、吃完好吃的「花開了農園」的午餐


禮拜天的行程本來打算逛慈湖,然後再去三坑老街。


結果.......................看了就知道


停好車就看到大大的廣告囉。


↓↓ 99年桃園縣春季慈湖旅遊季




↓↓ 停車場附近是一條長長的攤位。也有很多木頭長椅休息區,很涼爽唷。因為有楓樹圍繞著。






↓↓
可愛的手作,黏土還是麥芽糖做的?我不知道。還有很多攤位,我沒拍多少。




↓↓ 還有街頭藝人唷,唱得真好聽呢。會開唱到下午三點。最後一首唱了鳳飛飛的「好好愛我」


超好聽呀。(他唱最後一首的時候,我差不多逛完蔣公雕塑公園囉




↓↓  超人蔣公




↓↓ 蔣公推銷石門水庫的活魚唷。




↓↓從休息區看雕塑公園。風景很優唷






↓↓先走到旅客中心看微笑兩蔣。


真的沒啥人,可能我到的時候是吃飯時間,不用排隊就拍到這可愛的兩蔣囉。


之前來我都沒拍到淨空的兩蔣。都拍到路人+兩蔣




↓↓之後在PO展示區,今天先看雕塑公園。


看完展示區,就決定先去看open蔣。




↓↓經過慈康橋。




↓↓ 遠遠就可以看到披著斗逢的蔣公囉。




↓↓99金馬在桃園呢?桃園哪裡?




↓↓變裝舞會?呵呵 蠻帥的唷。




↓↓雄赳赳氣昂昂。




↓↓超時髦的長靴




↓↓冰島廚師?多吃魚有益健康。下巴那邊是口罩?毛茸茸的。這應該是幫石門水庫做行銷的。




↓↓這是甘地嗎?推銷桃園拉拉山的水蜜桃。跨國合作耶




↓↓超級卡哇依的客家服裝啦,我喜歡呢。




↓↓這麼頑皮?把帽子弄歪?不覺得很時髦嗎?嘿嘿




↓↓還有漁夫帽蔣公,可愛呢




↓↓
這是啥服裝?我不知道呢。




↓↓ 超人特攻區,兩蔣化身超人。 (電話亭是換衣服的地方唷,我都忘了電影情節




↓↓超人蔣公,看他蠻開心的樣子




↓↓徐徐如生的雕刻






↓↓這是國父吧,一臉嚴肅。我好怕唷




↓↓ 綠色蔣公,帥唷,馬馬好可愛呢




↓↓紅色蔣公~




↓↓有一區是楓林區。




↓↓這怎麼.....不完整




↓↓春天的楓葉很美




↓↓
這是啥建築?以前好像沒有。水中倒影蠻不賴




↓↓
水中拱橋,這是慈湖橋,橋上空無一人




↓↓有點人影囉。大家吃飯回來了吧




↓↓超喜歡拱橋的




↓↓
好山好水,水中有山影




↓↓水中也有遊客倒影,粉熱鬧吧




↓↓遠看慈康橋。好多酒甕排排站




我本來逛完慈湖還要去三坑老街,可是走完慈湖我已經累了。


好佩服那些旅行團唷。一天去很多景點。


我看完雕塑公園,就跑去看慈湖和儀隊表演。


看完差不多4:30囉。累了我....


就打道回台北。


我覺得把蔣公變裝,很不錯的點子,比較沒那麼嚴肅。


也是拼觀光的一個好點子吧。


禮拜天沒啥陽光,可是熱到爆。好曬呢。


流了好多汗,所以人比較虛,就沒啥體力往老街出發。


不過逛完慈湖也蠻心滿意足啦。下次再去老街走走。


大家看得很累吧,這還只是少少照片,我拍了兩千多張,ㄎㄎ


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