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看到,讓我興奮萬分~


勇敢的fish跟fish的先生,終於有好的消息了~


要繼續加油喔~


看吧,人生永遠充滿希望,奇蹟永遠會發生~


加油!!!


----------------------------- 分隔線--------------------------------------------


親愛的朋友們,請分享我與家人的快樂


2009/04/21 09:29言語實在無法形容出我的興奮與快樂...
迫不及待的,要立刻在此向所有的朋友們告知FISH復健狀況的進步.


三月初,FISH入住台大醫院復健部,
一星期後,終於能進食與喝水,擺脫了三個多月隨身的鼻胃管.
站立與行走的訓練復健,也更感覺日勝一日.
語言認知方面,也從混沌中,明顯地有著每天都讓家人開心期待的進步.
雖然理解與表達障礙,造成復健動作與學習上很大的阻力.
情緒控制與行為反應能力也退化至幼兒的狀態.
FISH已經能使用"好","對".兩個單字,清楚地發音,在很多情況中,正確地表達意識,


四月初,主治醫師以FISH最新的電腦斷層攝影結果告訴我
FISH的左腦幾乎整個地嚴重受傷,
語言與認知區域的復健非常困難.理解障礙也使得神經動作機能運用學習遲緩..
醫師陳述了相當悲觀地復健展望評估,也通知家屬要在月底為FISH出院或轉診準備.


因為,FISH在醫院的照顧與醫師的帶領,病友群體的安慰氣氛中,確實有著很大的進步.
家屬對於FISH的出院計畫.有著相當大的疑慮,
至少再多一至兩個月的住院復健,應該是FISH最需要的安排.


周一早上,帶著FISH到萬芳醫院復健科門診,希望能接續月底後的住院復健.
在問診室,醫師要初步地觀察FISH的現況,
首先,醫師問FISH, "妳叫什麼名子"?
坐在輪椅上的FISH, "嗯,嗯,嗯,"地回應, 讓人了解,她無法回答.......
為了要知道FISH 是否能理解,溝通,反應指令..醫師又對著FISH 說: "噢..好'..把手舉起來"..
毫無猶疑地,FISH 對著醫師,高舉起了她的左手.......


親愛的朋友們....
我沒法子形容,這時候心中要爆炸般的喜悅興奮....
這說明了.FISH 能聽得懂.能理解,能反應.能溝通指令呀........!!!!
哈哈哈哈.....
朋友們.....關心FISH 與家人的朋友們...
我太開心了....請您分享我的喜悅....興奮...


----------------------------- 分隔線--------------------------------------------


祝福你們唷,我也會繼續為fish祈禱著~~


好想斑斑唷~~


斑斑是隻超可愛超帥的喵~在fish的專業拍攝下,更是帥呆了~


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斑斑的新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