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素幸運耶~


剛剛去銀行,看到有專業的人在拍照,我很三八ㄇ...


就去看了一下~問說在拍啥...嘻嘻


結果他們在拍貓頭鷹。


台大最近來了三隻貓頭鷹,我已經聽說很久(一兩個月)


我的傻瓜相機根本派不上用場~人家的可是像大砲一樣的鏡頭~(約兩尺長)


我就請他給我拍一下他的螢幕~他真的肯耶,真素好人北北一個 (謝謝您的分享呢)


請看,好可愛唷~有一點反光~





他也在看我們耶~




這張我拍不好,角度不對~




我自己的相機,只看到黑黑一團~(中央有點空洞的地方)




肉眼看,也是這樣而已~~





台大真是驚奇連連耶~


要不是怕銀行關門,我還真想多待一會


貓頭鷹出沒地點:台大生科館(2009/03/30)


他會一直搬家呢~所以每天不一定,之前在共同教室那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