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胖子身上沒靜電~


一到冬天或乾燥的氣候~我啥都不敢碰~


門把、鐵櫃、鐵條(桌子邊緣)和人我通通都不敢碰....不然光芒四射、火花閃閃~


我跟我嫂手指碰手指(接東西時)火花批哩啪啦~連旁人都聽到、看到~


有一次還把老師電到,嘻嘻!!嚇到老師了。


於是託友人從日本幫我買了防靜電的小東西~


小小的防靜電手環~因為實在太小,所以他買了兩個,說兩個串起來用~


誰叫我肥嘟嘟,所以怕小肥手戴不進去。


看吧~有多小~內直徑5公分~不過好在他有伸縮彈性~(蠻像綁頭髮的髮環)




日本真是啥小東西都有~




結果made in china~這也沒辦法的事,都去大陸置廠吧


仔細看,兩環可以串起來當頸鍊耶~真有創意~




釋放靜電的小筆,就是觸碰帶有靜電的物品時,可以使用此小筆,進行放電~






誰知肥滋滋的手可以戴耶~輕鬆自在,還不需要用到伸張力唷~大小剛剛好!




秘密揭開。原來我是個小手小腳的巨人。




我連冬天都不敢穿毛衣~


盡量穿棉質的啦~


那種被電的痛苦實在可怕~感覺被針刺了心臟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