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樂華吃飯~


看到一隻帥貓~一直瞄著樹上看..我到看不出樹上有啥..





第一步: 先抓抓




第二步: 瞄準 (這姿勢真帥呀)




第三: 準備~~跳




厲害的貓~在樹上東找西找~






啥也沒找到,又準備跳下~




虎班:厚..被我騙了吧...




虎班:剛剛是你拍我唷




虎班: 從實招來...


好好笑~拍完他我進去吃飯~過一陣子看到他來找我耶~


店裡很多人唷~他記得剛剛我拍他耶~


哈哈


其實我猜應該是我身上有貓咪味~


不過他真的很乖唷~只是來看一下,沒有跟客人要吃的~也沒有亂叫~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