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喵;是的,阿木又買新帽子勒。




猴喵:每次有新東西,我就得當麻豆ㄟ。




猴:說真的,我也太配合阿木勒。哥哥都麻不依。




猴猴:阿木,差不多了吧~




猴:我洗翻亮一點的顏色啦,阿木每次都買暗暗呢~




猴猴:又拍輪家的大臉勒~




猴猴:不是我愛嫌棄,這帽子還真重~




猴猴:看ㄅ。壓到我腰都直不起來勒。




猴猴:我沒在演啦,是真的挺重。



哈哈~前面幾張還蠻配合演出耶。


到後面臉越來越臭,頭越來越低。


都快六年勒,應該要習慣了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