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又被定格了~


斜斜的頭巾,別有一番風味呢~(雖然猴猴並不喜歡)


可是誰說不可愛呢?(嗚....不要告我虐待猴貓)


因為戴上頭巾,拍照超方便~想拍幾張就拍幾張~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模糊~會手震~








怨氣十足~無奈滿點~






猴猴:老嗎,我恨妳,我不喜歡妳了~我怎麼變木頭貓了呢?






猴猴:不給你拍~(只敢動頭)



以上照片,手手、腳腳、身體全都沒動,


同一個動作,只有頭頭歪來歪去,眼睛東瞄西瞄,僅此而已~


來張標準的開喜婆婆照~








從上面看,是不是很帥呢~定格中的猴子~像個乖乖學生呢~




生氣了,生氣了,小猴子生氣了,ㄟ我已經把頭巾拿開了耶~


別再鬧彆扭~我可是免費攝影師,幫你紀錄著每一分每一秒~





看吧,這猴尾巴是不是粉可愛~怎麼看都覺得美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