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夢幻的猴喵~


在做啥呢?




賴床啦.............喔喔~~  很爽的樣子




是人?是貓?自己判斷




夢幻猴:阿木.............我不想起來




猴猴:阿木在換衣胡啦............快唷快唷...又要遲到勒.....




猴喵:今天很冷呢,穿毛衣啦.....




猴猴:恩 ...就那一件.....沒錯.......這就對啦...........




猴喵:下班早點肥來唷....外面很冷...只有家裡最溫暖啦......




猴喵:啥...今晚要去吃德國豬腳.....明天又要出差....................後天要去日月潭看日出.....




猴喵:阿木腳真長....到處趴趴走。我才不要.....我愛家...我是超顧家的好男喵。




一早不想起床,就這樣看著我進進出出(洗臉,換衣服、出門上班)


我那能放過他,拿起相機喀擦喀擦~~


連拍過幾十張才甘願出門。


結果一樣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