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就是很欠扁




我對作錯事、搗蛋後的阿BU,懲罰就是彈耳朵。


一看到要彈耳朵的手勢,老BU的表就這樣。


整隻身體貓往後傾、耳朵變飛機....平的..眼睛閉起來、一閃一閃的在眨眼,下巴堵成三層肉....




BU:我又作錯啥了?亂用刑




BU:死阿木,我長這麼帥,你還彈得下手。我要告你虐帥貓




老BU會作錯啥勒?


第一、 欺負猴猴、咬猴猴時


第二、亂撥貓砂,把大便一妥一妥扒出砂盆外時


第三、進濕答答的浴室時   (第一任主人把他養在浴室,所以他習慣性進浴室玩水


第四、亂噴尿時....


其他忘了


反正他一看到我手勢,樣子就變上面兩張囉。


不過他很健忘,彈完不久,又再次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