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大吃包子類~我怕吃裡面的餡料,我是怪咖~不過小籠包我倒愛耶~


主要是我怕吃到裡面是一整妥的肉,(感覺就是冰凍肉)


我喜歡散散的肉,而且要有肉汁~


所以我很少吃包子類、餃子類....


這個筍包我到愛的~滿滿的筍子~不錯吃




梅干菜包,這個也不錯~只是乾了點~




像這樣的普通肉包我就不大吃囉~這個還算好,不算乾,還有點肉汁~




全都18元,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好像12元~漲了6元~


好多人排隊喔,好奇的我當然要去排個對隊啦~






天氣冷吃個包子也不錯啦~


至少放在手心,會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