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BU只愛男輪不愛我。


BUBU:走開啦...肥婆..我不需要你............  (好討厭的眼神唷




BUBU:做人要懂得分寸.....見好就收.....我現在眼裡沒有你,等吃飯時間、便便時間再來伺候我。    




BUBU: (奸笑中~~) ㄎㄎ ㄎㄎ...肥婆也有今天...............




BUBU:不爽ㄇ......想怎樣?




BUBU:我好尬意呢..............好書湖..............




BUBU:屁屁再來一下.................




BUBU:啥...要收手囉...........我還要啦..........




BUBU:真的走了呢........................失望~




落寞的老BU。 




這就是我家的阿BU,吃裡扒外


只把我當奴隸差遣


---------------------------分隔線-------------------------


家有叛徒


阿BU享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