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去男生們喜歡的披薩、炸雞美士餐廳~


我覺得我很討厭去這種餐廳,等餐點會等到人變長頸鹿


望穿秋水~怒火上升....


服務生臉臭到像大便...一副我們白來吃的死樣子...


我們聚餐通常都30來個,我覺得適合去自助餐類...這種點餐、派餐...等無人


吃到一肚子火,最討厭是服務生啦,臉臭到暴


這是忠孝東路上的 木石餐廳(woodstone),披薩都乾乾扁扁的...一定跟阿扁是親戚....



















用餐還限時間,兩小時,兩小時等餐點就等了3/2的時間,催了半天才來的烤雞....等到都不想吃了~


超甜的烤雞....



還有催了上半輩子的炸薯條...........終於來了,兩小時等餐點的時間都不夠..



餐廳規定,點了甜點後不能再點鹹食....







還搞浪漫,把燈都關掉,開天花板的太空燈...




我是不會想再去,爛服務,真想念陶板屋、西提的服務生。超讚的服務態度....


不是說人多服務態度跟出菜速度就變慢,自己餐廳多大、座位多少,自己不清楚嗎?


又不是都坐爆到有人站著用餐,都麻每人都坐在椅子上...


老闆應該知道自己餐廳可容納的人數,應該要控制到剛剛好...


不是說人多就擺臭臉,客人都是付錢用餐,又不是免費來吃...


顧不了這麼客人,就不要擺那麼多桌椅...


想賺錢想到瘋了...


以後請我我都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