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哲的熱力推薦下,去了一趟陶一軒~果然名不虛傳~


看我的功力,這是我的火鍋醬料,好新鮮的辣椒跟蔥,讚






湯底我點麻辣鍋,結果是分開的,旁邊小小一碗麻辣醬,隨自己加,我另外再多點了一碗麻辣醬~


因為不夠辣~嘻嘻



QQ的海參



章魚嘴,好吃



那一個罩著的是活蝦,嚇死人了,不過真的很新鮮,在那邊跳來跳去


下鍋真的很不忍~我喜歡吃海鮮類,所以都從沒點丸子類,我不大喜歡加工類食物


天然呢尚好~



沙朗牛,很好吃,非常嫩





好吃的龍蝦拉沙~我吃了兩小碟,擠上檸檬真的很鮮



好好吃的小章魚,被我整得很慘,因為太可愛啦,請往下看~我相信您也會覺得超級卡哇依~



美呀~那捲捲的腳~好像一個舞者



章魚:請不要吃我,請吃下面的蝦子,紅紅嫩嫩~





看吧,有多可愛呀,小小一隻



吃完、玩完差不多上甜點,哈密瓜很甜,因為太飽了就沒再吃冰淇淋了。



一人329+10%,蠻划得來的,所有東西都是用點的,可是服務生超快~


謝謝小哲的介紹。下次再一起去吧


小哲果然是美食家,要吃好吃的問他就對了


陶一軒: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4號1樓


訂位專線:2729-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