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假已經很火大了


誰還打電話耍我


電話來,拿起話筒,喂了一聲,對方也學我喂


那也沒啥事


我再次喂,他也喂


我以為是我朋友,就給她兇過去,「幹嘛??」


他說沒幹嘛呀.....


我說你找誰。他說找你呀



那你是誰.......


氣死老娘了


問他找誰,他後來說找XXX


我火大聽不是很清楚,反正不是找我


我說你打錯了喔。他就掛了


ㄟㄟ現在冷靜後想一想,好像說是找李....(系上老師)


靠,我聲音像男生嗎?


難道是李師母打來逗李老師...打情罵俏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