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木...我後背傳來陣陣陰風耶..................




阿木:沒關係,阿BU沒盯著你看


猴猴:那就好...........人家去哪都要跟




阿BU:我要守著我冰箱呀,你休想過來




阿BU:過來我可饒不了你唷。   (好兇唷




阿木:啥............你膽敢在我面前當惡霸??


阿BU:沒啦...沒啦......我只是說說,別當真,看我這雙溫柔的眼睛...哪可能動粗....




阿BU:給阿木來個大特寫......看我天真無邪的眼睛,怎會幹壞事




阿BU:再說我也睏了......




老BU:ㄟㄟ..阿木走遠囉?     (阿BU的眼神好犀利




阿BU:怎麼...不放心是?




阿BU:我真的要睡了啦...看....我在翻白眼囉




阿BU:阿木可以安心的去吃飯啦,別餓著了呀




猴猴:阿木................你相信哥哥的話ㄇ




阿BU:小不點...................你也要相信我




阿BU:你看....哥哥真的在翻白眼了




阿BU:而且...全身也軟趴趴....整個貼在冰箱上..完全沒力欺負你啦




老BU:唉~~我的貓格(人格)這麼差ㄇ....都不相信偶.................... 無奈呀




阿木:猴猴阿木給一把圓月彎刀,等哥哥欺負你,你就射過去,他肯定痛到哇哇叫唷




看吧,阿BU死守冰箱。


超級霸道。


還給我裝睡....


明明很不放心,怕猴猴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