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裡面我最喜歡吃魯味了


每次去師大都會去吃,平價魯味,燈籠魯味


以前唸書的時候,有位朋友一個禮拜會去師大兩次,去上法文課


每次他去上課都會幫我們帶魯味回來(我們一共有三隻貪吃鬼)...真懷念呢


買回來後,三個人在宿舍化妝間吃魯味,那些洗好澡來吹頭髮的美眉一定恨死我們


用香氣攻擊人家...在宿舍最討厭別人晚上吃泡麵,吃魯味


因為一聞到香氣肚子就莫名的餓起來,克制不住的話就得去樓下販賣機買泡麵


講起泡麵,又想到另外一位學妹


晚上吃泡麵,會一起約著吃,大家各自準備好家鄉菜(辣醃菜,泡菜類...)一起分享


宿舍生活蠻不錯的...


再說魯味,我每次去吃都放至少五湯匙辣椒


真希望老闆的辣椒不要加魯汁,用原汁原味的辣椒


老闆放魯汁是想讓辣味中和一點吧


可是這樣我放幾湯匙辣都感覺不到辣


不過原味魯味我也愛吃,我蠻喜歡中藥味的


魯味通常我都吃高麗菜,筊白筍,蘿蔔,王子麵,冬粉,豬耳朵,豬腱肉,白葉豆腐,差不多就這幾樣,我不大喜歡吃丸子類...


每次去點的都差不多...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叫了兩個冬粉..結果都吃不完...我真是個大笨蛋


後來發現樂華的燈籠魯味的辣椒比較辣,我就改吃樂華的了....


說著說著肚子餓起來了....


誰幫我買一包魯味過來呀...??







這是師大的燈籠魯味


我蠻喜歡喝那家的熱奶茶...蠻香的


(重複用照片,這些照片已經PO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