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厚....有暖爐,快~~~




猴猴:阿木整天抱怨說我晚上都不睡.............




猴猴:錯錯錯,我都有睡,好嗎?!!




猴猴:阿木說要找人來催眠我..............歡迎阿~~~白費力氣吧我說




猴猴:喔~暖烘烘的~好像陽光般.....................




猴猴:看吧,我一睡,阿木就來偷看我。到底是誰不睡..................




猴猴:真是....每天念,耳朵癢鼠勒.............



是阿,你會睡阿,都睡中午跟阿木剛下班的時間


阿木剛下班要先挖黃金、清理家、洗澡、有時還要洗衣服呢~


哪有可能一下班就馬上睡。


噗噗~不過,猴猴還是很口愛啦~


念歸念,還是很愛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