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要上去休息一下阿~怕哥哥吵我阿。




猴猴:ready~go~




猴猴:算阿木厲害,拍到我的瞬間輕功~




猴猴:這裡高,哥哥上不來。嗯嗯~




猴猴:每天被哥哥騷擾,很累貓。




猴猴:這裡是我的避風港~




猴猴:地方雖然不大,可是很安全捏。




猴猴:休息一下阿~此時很適合猜阿木晚餐會開啥罐頭給我吃呢?




猴猴:呵呵~阿木,到底是啥口味阿?




猴猴:說著說著挺餓捏,我要吃罐頭囉~




猴猴:阿木我下來勒。




猴猴:唷~此時的我很像冰箱磁鐵ㄟ。不過應該沒有這麼大的磁鐵吧。




猴猴:安全著地喵~




我現在用定焦鏡。好玩歸好玩,可是常拍不到全景。


因為鏡頭不會伸縮,需要人走動調整距離。


有時根本來不及拍貓貓全身


這次算我幸運,後面沒有障礙物,可以快速移動,拍到阿猴跳冰箱。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